你還再為如何將你的網頁翻譯成其他語言而煩惱嗎?

告訴你一個微軟所提供的免費工具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目前還在Beta階段,但是已經可以使用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Microsoft Translator Widget官方網站:

http://www.microsofttranslator.com/widget/

使用說明:

開啟網頁後畫面如下:

MTW.jpg  

1.輸入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網址

2.選擇網站所使用的語言

3.選擇小工具的寬度

4.挑選顏色

5.勾選「þI agree to the Microsoft Translator Terms of Use.」後,按下〔Generate code〕產生程式碼

MTW1.jpg  

接著畫面右下角就會出現一段HTML碼,將整段複製起來,貼到你的網頁原始碼、或是部落格的側邊欄就可以了

 MTW2.jpg 

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網站上出現微軟翻譯小工具了,選擇要翻譯的語言(共21種),按下右邊的三角形按鈕,就可以進行網頁的翻譯了。

 MTW3.jpg 

翻譯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網站已經翻譯成英文版了,如果還要翻譯成其他的語言,只要按上方剛你所選的語言按鈕,就可以選擇其他語言進行網頁的翻譯了。

MTW4.jpg 

再畫面的右上方有做好的翻譯小工具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