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Microsoft Office 2010是第一個可以橫跨『電腦』、『手機』、『瀏覽器』並提供最佳使用經驗的生產力工具,隨時隨地都能在不同的地點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以發揮現有投資的最大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為每個使用者提供伺服器功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Microsoft Office 2010將提供下三個方面的創新:


office 2010-1  


下載Office 2010 Beta: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ee390818.aspx

官方快速入門指引: 

Office Answers官方論壇

Microsoft Office Answers 是以社群為基礎的支援網站,各位可在此提出問題及提供解答,或是單純瀏覽其他人的答案。
網址:http://answers.microsof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