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終於出平版電腦了,雖然已經一陣子但是還是要再介紹一下以下是產品規格與介紹

SONY SGPT112TW/S
9.4吋 / 598g / Wi-Fi 機種 / Android 3.2 / 32G

搭載 NVIDIAR Tegra 2 行動處理器1 GHz

 

 

 

 

 

集所有創新於一身

 

想像這部平板電腦集所有 Sony 專業技術於您的手中。您的娛樂世界可以在設計輕巧、高效率的 Sony Tablet S 上輕鬆操控,隨時隨地、不分日夜享受您最喜愛的遊戲、 音樂、影片、照片和書籍。

Tablet S 也是一台獲得 PlayStation™ 認證的裝置,還能當成萬用遙控器,搭配反應靈敏且速度極快的觸控螢幕,讓您盡情享樂隨時 Play!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長時間使用 Sony Tablet S,並不會讓您感到疲累不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握時完全貼合掌心,輕鬆掌控。放置在桌上時,也能讓您舒適地打字。
簡約設計,方便單手握持
Sony Tablet S 採取與其它機型不同的重心設計,輕鬆就能單手握持,另一手還能端著咖啡,也不顯窘迫。
嶄新出色的螢幕
嶄新的顯示螢幕,正是 Sony Tablet S 令人讚嘆的獨特展現。超輕巧 9.4 吋 LED 背光螢幕,擁有 TruBlack™ 純黑增艷及防反光技術,能提供更生動、清晰的影像。
快顯流暢的全新體驗
Sony Tablet S 的觸控反應是多麼靈敏且快速流暢!搭載 Sony 的最新科技,Tablet S 的處理效能隨時都跟得上最快的瀏覽器和您的每個觸控指令,讓您感受掌中操控的快感。
智慧整合操控,輕鬆掌握全局
透過紅外線裝置的功能,只需要一台 Tablet S,就可以輕鬆遙控任何相容的裝置:電視、立體音響、藍光播放機,甚至是您的電腦,智慧整合、一機搞定! 

* 不支援部份品牌產品的遙控指令。紅外線遙控產品的遙控指令可透過智慧型學習整合進來
插入您的記憶卡
透過 USB (Micro A/B) 介面和 SD 卡插槽,傳輸照片和檔案就是這麼簡單!
輕觸即傳,隨傳隨分享
在高畫質電視等裝置上觀看平板電腦裡的影音內容。Sony Tablet S 讓您擁有相容於 DLNA 規格的電視機、個人電腦或揚聲器之間可輕易建立連線,讓您輕鬆在各裝置間分享影音內容。 

* 不支援部分格式及受版權保護的內容
擁有快顯流暢的操作體驗
Sony 最新的軟體技術能達到更快的網頁瀏覽、更高反應能力的觸控面板,以及流暢的選單動態效果。當您每次在面板上操作時,絕對會對如此流暢的操作處理速度愛不釋手。
首款 PlayStation™ 認證的平板電腦 隨時隨地,盡情 Play!
您可以在 PlayStation™ 認證的任何裝置上進行最新或是經典的遊戲,讓您盡情享樂、隨時Play!

* 一開始不會發行所有 PS1 遊戲
社群網路
當您觸控螢幕時,就能跟親朋好友們保持聯絡。您可以透過 Social Feed Reader™ ( 社交資訊提供閱讀程式 ) 整合社群上所有親朋好友更新各種影音文字內容。 

* 此應用程式不支援部份社群媒體服務
內建多款應用程式
Sony Tablet S 內建多款應用程式,帶給您無限的可能性。

使用 Android Market 打造您專屬的平板電腦
瀏覽成千上萬種有用、省時兼具娛樂性的應用程式。 還能立即使用 Google™ 的行動服務及應用程式,包括 3D 地圖和 Google Voice Search。 只要動手在螢幕上觸碰一下,就能開始打造您專屬的平板電腦。
精彩鏡頭由你掌握
500 萬像素的後置攝影鏡頭,用照片和影片為您身邊的世界留下回憶。還有 3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隨時將您的影像分享給親朋好友。
多功能底座  (此為選購品)

 

最具設計感的充電配備,您可將 Sony Tablet S 放置於上,自由選擇桌面時鐘顯示,或是播放您喜歡的照片。在充電時,也能成為家中的時尚裝飾。
平板電腦規格設計
技術詳細資料 (此為32G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