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eb Apps

將您的 Office 體驗延伸到網路上

將您的 Office 體驗延伸到網路上
無論您人在公司、家中或外出,幾乎都能藉助於 Microsoft Office Web Apps 隨時隨地提高工作效率。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提供這些便利的線上輔助工具,讓您得以直接從網頁瀏覽器輕鬆存取、檢視與編輯文件深入了解每個 Office Web Apps
個人使用者:
SkyDrive 上的 Office Web Apps 為免費提供
免費開始使用
商務使用者:

隨時提供您所需要的工具
隨時提供您所需要的工具

有新的構思卻無法使用電腦? 走在路上時需要緊急編輯文件? 您若是將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neNote 檔案儲存在線上,只要可以連線網際網路,即可透過 Office Web Apps 從幾乎是任何電腦上進行更新。

 

提高共同作業的效率
提高共同作業的效率
無論小組成員使用何版的 Microsoft Office,也無論其是使用 PC 或 Mac,Office Web Apps 皆可讓小組成員更加密切地合作。

 

所見即所得

所見即所得
Office Web Apps 讓您能以最高畫質檢視文件,文件的內容就是其最佳狀態。從圖像、腳註、表格框線到文字效果,檢視者看到的文件是最佳畫質以及一致的文件格式。

 

馬上就能上手
馬上就能上手 
您無需花時間學習新的程式。 Office Web Apps 不僅介面與 Office 類似,同時也提供一些您所熟悉的工具。 當您需要使用其他功能時,只要按一下滑鼠按鈕,即可在桌面上以對應的 Microsoft Office 程式開啟該檔案。

 

適當的裝置、網際網路連線及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 或 Safari 瀏覽器,是不可或缺的配備。 有些行動功能另會需要 Microsoft Office 2010 應用程式、套件或 Office Web Apps 所不包含的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2010。 Office Web Apps、Office Mobile 2010 以及 Office 2010 應用程式的功能略有不同。 本公司將隨後推出 Office Web Apps on Windows Live、OneNote Web App 及透過 Word Web App 進行編輯等各項功能。
2 Office 2003 或更新版上所支援的瀏覽器皆可讓您直接從 Office Web Apps 使用桌面應用程式開啟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