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使用WORD 2007的時侯一定會發現有一些功能不見了,例如公文精靈,難到這個好用的功能不見了嗎?沒錯他真的再WORD 2007裡消失了,自己獨立成為一個程式了,以下就其相關資料及使用方法。

MicrosoftWord公文精靈4.0(Word2007相容)

公文精靈4.0是先前就有的東西,現在這個版本是修正了Word2007無法正常使用公文精靈的問題。針對Word2000/2002/2003使用者,此版本也修正了使用者群組登入Windows無法開啟公文精靈的問題。

公文精靈簡述:此版本MicrosoftWord公文精靈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撰寫、匯出、匯入各類型的標準格式橫式公文。您不再需要逐項、逐條自行輸入內容,也不必絞盡腦汁設定格式。MicrosoftWord公文精靈已經幫各位搞定一切。

1.  下載檔案
MicrosoftWord公文精靈4.0(Word2007相容)-下載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13EDE59-3D75-4925-B0FD-90A108C7DA38&displaylang=zh-tw

GD40.jpg 

2.安裝公文精靈
3.開啟方式(非直接從Word開啟)

GD40-1.jpg   

4.使用方法
  1既然是公文"精靈",當然是全程交給"下一步"

GD40-2.jpg 

  2選擇公文類型或自行匯入公文檔

GD40-3.jpg   

  3輸入行文單位

GD40-4.jpg 

  4輸入公文屬性

GD40-5.jpg 

  5輸入會議事項 

GD40-6.jpg 

  6已經完成公文精靈之六步驟,最後按下完成即可

 GD40-7.jpg 

  7公文製作完成! ,畫面中有很多【按一下這裡並鍵入XXXX】這裡再依每個位置的需求輸入資料。

 GD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