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Pick是一套來自韓國的免費綠色軟體,只有一個exe執行檔就能完成所有功能喔!首先,它提供了多種擷取螢幕的方式,除了常見的視窗、矩形區域、全螢幕等常見功能外,還能徒手圈選不規則區域,類似美工軟體中的套索工具一樣,自行選取非矩形的範圍!

    在擷取完成後會自動開啟「PicPick Image Editor」,提供基本的影像編輯功能,而每次執行後,所有擷取的圖都會留在此編輯器中,隨時可以取出,不怕因為擷取其它範圍而要重新擷取以前的畫面!

    picpick_new.gif 
  • PicPick還有螢幕白板筆WhiteBoard,可以隨時在螢幕上用筆圈點螢幕的任何位置,類似簡報軟體中的螢光筆功能,有了它,以後就不怕簡報或投影時,觀看者看不到螢幕上滑鼠所指出的位置了!
  • 另外,PicPick還有一些相當特殊的功能,例如,可以在螢幕上顯示「尺規」,讓您方便度量物件的寬度或高度;還有可以像圓規一樣計算角度的功能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喔!
  • 從 Capture Settings / Change Hot keys 可以看到所有功能的快速鍵,這樣可以有效增加使用效率喔!
  • 官方網址:http://picpick.wiziple.net/
  • 綠色版下載:http://picpick.wiziple.net/picpick.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