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您最愛使用的 OFFICE 2003 命令在新版 OFFICE 2007 介面中的位置嗎?還是只想要藉助少許指引來瀏覽功能強大的新設計?

來這裡就對了。微軟開發了一套視覺化的互動式參照指南,可以協助您快速了解各項功能的位置。

當您按一下下面的連結時,就會啟動這套互動式指南。進入該指南之後,只要將滑鼠指標停在 OFFICE 2003 的功能表或按鈕上方,就可以立即得知它在 OFFICE 2007 中的新位置。若要觀賞說明該命令或按鈕在 OFFICE 2007 中位置的動畫,只要按一下即可。

  互動1.jpg

2.按開始進入

互動2.JPG  

3.進入該指南之後,只要將滑鼠指標停在 WORD 2003 的功能表或按鈕上方,就可以立即得知它在 WORD 2007 中的新位置

互動3.JPG 

4.若要觀賞說明該命令或按鈕在 WORD 2007 中位置的動畫,只要按一下即可。

互動4.JPG

Word點一下
Excel點一下 
PowerPoint
點一下
Outlook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