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時都會跟學員說,上課完回家操作有問題可以"寫批"給我,但是雖然每次都講的很清楚,但是還是有人聽的很模糊,還是寫了一大堆文字給我 看,雖然寫的很清楚但是我卻看的很模糊,所以把做法再做一下希望對你我都會有幫助,學員們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問題,我也能正確的回覆你的問題。

1、首先將你操作遇到問題的畫面複製下來

例如:操作WORD遇到問題先將WORD的畫面複製,按下 Ctrl + Print Screen 鍵

再開啟小畫家直接貼上按 Ctrl + V 再你的問題點用線條框起來如下圖

再簡單說明問題就可,例如:文字大小超過預設的大小時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